祈遂言

封面源自:H.w.
除已知来源外其余均取于KS,如果明令禁止,我会更换。
想钱想疯啦!(?
我要砂金我要砂金我要砂金!

惊封 时光旅行2

预警第一章不谢,接受来看(手动再见.jpg)。


咱就是说,看原文是阅读,打#阅读体 标签,这个特别的是观影,打#观影体 标签。









第二章


“所以,谁去?”后排的一个人问出了这个问题。


陆驿站思考过后说:“亲人和情侣就我和谢塔吧,至于友人……”陆驿站看向右手边的流浪马戏团,“你们四个自己决定。”


木柯抬抬眼镜,冷静道:“我们四个中只有一个能进去,谁和白柳关系好谁去,这个人一定要保证白柳安全归来,不然谁都不放过。”


刘佳仪:“谁先遇见白柳来着?我反正比你们晚,猴子你和木柯谁先?”


“呃,我怎么知道啊。”牧四诚有些急躁,“木柯你之前是他上司是吗?”


木柯难得郁闷一点:“虽然我当时是他上司,但是在另一个上司把他辞退前我和他没有联系。我和他联系开始好的时候…也不能算是开始好的时候吧,是我在那个塞壬小镇时,我被他救上去的时候才开始的。”


牧四诚爆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牛逼啊木柯!你竟然把他辞退了!”


木柯快郁闷死了:“我也没想的啊……”


木柯听见直接愣住,刘佳仪牧四诚幸灾乐祸,丹尼尔拿着没法使用的灵魂碎裂枪对着木柯,还口技一段开枪声。


至于从没体验过贫穷和被老板辞退的白六无表示。


刘佳仪面无表情地看着猴子牧四诚嘲讽木柯,啊他这个未成年小孩真的太难了,这群成年人一点也不靠谱(感叹.jpg)。


刘佳仪:团门不幸。


“陆驿站,你来决定。”刘佳仪决定忽略耳边的幼稚猴子和郁闷维毒,决定把目标看向在旁边看戏的陆驿站和只关心白柳的谢塔。


陆驿站:扯上我干嘛。


“呃…这个…那个……”陆驿站一脸纠结地看着这四个人,顺便在心里向系统K求助。


「接收到逆神的请求信息,系统临时改革。」


刘佳仪面无表情:“你还能想到这个啊。”


陆驿站尴尬一笑:“……我也不知道它能听见,误会,误会。”


「流浪马戏团全体成员随玩家逆神、黑桃进入副本【凌乱的碎片】祝你们愉快。」


流浪马戏团成员面无表情,陆驿站一脸菜色,谢塔自进入空间的平静脸也难得一崩:“副本这个东西逃不过了是吧。”


「(无视.jpg)玩家黑桃传送。」





「欢迎玩家黑桃进入副本【凌乱的碎片】。这里是一家福利院,里面是十四岁的大家,所有孤儿都在这里生活,你也一样。作为一个怪物,你和拥有【灵魂碎片·爱】的白柳一起生活,此时你们刚开始看《瘦长鬼影杀人实录》。而你的任务为带领白柳离开这个福利院,即可通关,带回白柳碎片之一。系统留言:非常时期可做非常手段。」


「玩家:黑桃

姓名:谢塔/黑桃/塔维尔

体力:100

智力:100

精神力:100

你的武器一直都是它」


谢塔睁开眼睛就听到这极似游戏系统的程序,虽然不是游戏系统,但这次面板的东西未免太少了。嗯,黑桃。谢塔的嘴角微微扬起,是那段啊。当时那个系统显示的第一条就是他作为小狗线团时候说的话吧。


“喂,你怎么了?”小白柳有些疑惑这个刚同意他看书的人怎么突然不动了。


“没事。”非常时期可做非常手段吗?好啊。


“这就是那个排行第一的黑桃??”


“看起来是的啊。”


“武器是鞭子,除了那个…邪神和白柳,也没有人有鞭子了。”


〈啊啊啊塔塔子!〉


〈我的天!柳柳子小时候好可爱!我想去他!!!!〉


〈ls,谢塔is watching you!〉


〈lss胆大包天哈哈。〉


〈“非常时期使用非常手段”,鞭子上场是吗哈哈。〉


[“快回答我的问题啊。(非原文无加粗)你也会这样邀请其他人和你一起看书吗?“白柳坐在了他的旁边,侧过头询问他,”还有我很好奇你怎么在福利院里搞到这种书的,这是违禁品吧?被院长看到了那个女人会发疯的,会说我们有暴力血腥倾向。”


他翻书的手上依旧有针孔,他在低着头很专注看着书,没有侧头看向白柳,但却一个一个地回答了白柳的问题:“之前问过其他人要不要一起看,但是一看书的内容他们都尖叫着逃跑了。书是我从外面搞到的,我很喜欢看这些恐怖的东西。”也喜欢你。(非原文无加粗)


“为什么喜欢这些恐怖的东西?”白柳饶有意趣地反问。


他说:“因为我觉得我也很恐怖。”


他斜眼看向白柳:“你也喜欢吗?”


“我也喜欢。”白柳微笑起来,“我很喜欢看恐怖的怪物屠戮人类玩家的情节。”]


〈听见了!听见了!!!塔塔在线表白柳柳!!!!〉


〈啊,我此生无憾。〉


陆驿站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这种幸苦养大的儿子然后被自己另外幸苦养大的儿子拐走的感觉好奇怪。


陆驿站:家门不幸。

方点:你说什么?(老陆你这幅表情怎么这么复杂?)

陆驿站:没有(认真)。


[后来谢塔就和以前一样一直和小白柳在一起他也就越来越多地从外面找来恐怖的书籍和游戏和白柳分享。


他们躲在教堂的后面,躲在神像的下面,在神明的庇佑和漠视下,偷偷地玩这些福利院里恐怖渗人的违禁品,玩各种恐怖的游戏,看各种恐怖的画本,白柳脸上却带着愉悦的笑意——他开始有点喜欢和这个小孩一起待着了。]


〈小白柳好可爱!〉


〈都怪白六这个屑。〉


“那看来我这个已经退休的邪神应该后悔没再折磨折磨了?嗯?”白六小有兴趣的看着屏幕上的弹幕,他虽然死后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现在是活的,他就能整事。


〈我靠,花露水你能看见?!〉


白六面无表情,吐出来的字各个清晰:“花·露·水?”


〈友情支援:邪神白六=六神=花露水〉


白六:……


〈咳,你打不到我。〉


[他们成天腻在一起,渐渐成了游离在人群之外的两个怪胎。


……


于是院长就愤怒地,在所有人面前,一页一页地撕碎了这本书。


白柳紧抿着嘴唇,他在人群中仰着头,直勾勾地盯着那本被院长撕成碎末的《瘦长鬼影杀人实录》,那本他和那个人不知道翻看了多少遍的画本。


……


当院长逼问到白柳的身上的时候,白柳也否认了这是他的画本。


只有他没有否认。


谢塔平静地站在院长的面前,垂下眼帘看着地上那些画本碎片,重复着那段话,反问院长:“你害怕这本吗?”


他抬头看向院长:“或者说你害怕是我,对吗?你觉得我是个恐怖的怪物,会让你发生不好的事情?”


院长看有些惊慌着他,目光闪躲地看着他身上那些针孔,不敢直视他,也不敢回答他。


……


在撩开的一瞬间,两个人诡异地对视着,都静了下去。


银蓝色的,看起来就像是没有眼珠子的白色眼睛,淡淡地看向白柳,而白柳深黑色的瞳孔里,完整地倒映着他的脸——银色的,专注地凝望着白柳眼睛,清晰的下颌线,和苍白没有血色的唇。


十几秒之后,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移开了视线。


……


“我看起来……很恐怖吗?”他轻声问。


“还好吧。”白柳勉强冷静地回答,“不是很恐怖。”


“那你为什么心跳这么快?”他问,“不是被我吓到了吗?”


“不是。”白柳深吸一口气,他合上书,背对着他站了起来,“今天我们就看到这里吧。”


“等等。”他从后面微微环抱过白柳,把那本修补好的书放进了白柳的怀里,语气轻柔:“修好了,送给你。”对于这本已经被他修过一次的书,再一次修起来反到没那么难了,不过还是花费了点时间。


白柳莫名不敢回头,他拿着书紧绷着表请,快步离开了。


……


谢塔微微侧眼看了一眼被老师们拉扯提起来的白柳,他很突地,很轻很轻地扬了一下嘴角,在谢塔微笑的那一秒,白柳觉得他的银蓝色眼睛一定会很温柔,很好看地弯起,可惜被头发挡住了,他没能看到。


谢塔用当初送书给白柳的那种轻柔口吻认罪了。


他说:“因为我想联系外面的人,然后带着白六跑出去。”


“你怎么敢跑出去!!”院长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你知道你跑出去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麻烦吗!已经进入第二轮筛选阶段了!那些投资人没有你的血就不给钱了!”


“是的,那些投资人没有我的血就不给钱了。”谢塔轻柔地说,然后默默走过去把小白柳从老师们的手里救出来。


院长发现自己说漏嘴之后,下意识地捂住了嘴,下一秒她恶狠狠地看向谢塔。


“我觉得我也很恐怖,是因为我是一个怪物。我是第一个被投资人发现,血可以用来养血灵芝的儿童。所以你们需要我的血,我一直都是知道的(未来的谢塔当然知道)。”


〈非·常·时·期,我觉得我懂了。〉


〈原来塔塔的想法是这样,直接通过这件事带柳柳离开福利院。〉


“看起来我的投资人先生又遇到什么问题,还有这位在那个副本的“贡品”先生。”又一个小白柳的声音响起。


“白六…这个人真的是你的投资人先生吗……?”一个像极木柯的声音随之响起。


〈我靠我靠!这这这…爱心福利院!?〉


〈小木柯!〉


木柯震惊的听出了这声音,确实是爱心福利院的两个小孩。


“我天?喂木柯,这是我们那个爱心福利院是吗?”刘佳仪惊讶的看着屏幕中原本应该在爱心福利院里死去的小白柳和小木柯。


“嗯是的。”


“爱心福利院?”牧四诚虽然没进过这个副本,但肯定是在现实有的,“刘佳仪你就是在那个副本结束后出现在那个医院被白柳收购的吧?”


“收购是什么意思啊猴·子。”


“谁他妈是猴子了刘佳仪!”


“这这这…这怎么有两个?!”院长看着两个小白柳慌张地左右晃脑袋。


“谢塔先生,你好(小白六和谢塔握了握手)。我和木柯是这关的特殊帮助人(小木柯在小白六身后朝着谢塔挥挥手),你们有的武器我们也有哦。意外的很顺手。”小白六说完把目光转向看着谢塔的白柳,“另外投资人先生,看起来你已经把欲望吸收完毕清醒了呢。”


“小朋友真聪明。”白柳眨眨眼,晃晃现在还有那么一点晕的脑袋,“那么就恭喜你们收集到【爱】这一碎片了。”白柳走到发愣的谢塔面前亲了一口,把他的手拿出来。


小白六:开门,送狗粮。

小木柯:…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秘密?


“期待下次见面,谢塔。我们终将重逢。”说完,白柳化为一个蓝色透明球体落在谢塔手中,发愣完毕的谢塔把他收好,和小白六、小木柯一起看向院长和老师们。


〈我靠靠靠靠靠!白柳!柳柳子!!!!!〉


〈哇咔咔,离恢复白柳进一步!〉


〈61你可以放心了,嗯。〉


陆驿站:虽然但是,放心是放心了。但是看着白柳把自己的吻送给狗蜥蜴真的很·不·爽,哪有白菜把自己送出去的!


然后经历了一场混战,反正小白六他们赢了就对了。


“嗯…这个球卖掉应该能赚很多钱吧?”收工的小白六看着谢塔拿出来凝视的球说,然后再看着立马警惕看着他的谢塔无奈一笑,“开玩笑开玩笑,别当真。投资人先生能有你这个男朋友挺难的,我听系统K说因为陆驿站先生的偷懒教导,你可能干他的时候会用蜥蜴交配的方式呢。好啦木柯,别盯着这颗球了,我们走。”


〈《自·己·卖·自·己》〉


〈偷懒教导哈哈。〉


〈《蜥·蜴·交·配·的·方·式》〉


〈我靠系统K你都教了小白柳什么?!〉


系统K:KK不知道哦。


谢塔突然出现在了空间里,手里的玻璃球变成了一个缩小的白柳。


谢塔:?


「恭喜玩家黑桃达成a perfect past(一段完美的过去)结局,【无人敢做的惊喜】。

你的身体变为十四岁的你,和以前的一切重新生活。而在你的某个时间,你做出了以前没有的事情,成功逃离了福利院。而原本那家福利院的结局就是——死亡和倒闭。

来自邪神的友好留言:在过去改变是没有人敢做的,它后面的蝴蝶效应会使你无法想象。我很开心我交了你们这群朋友。作为谢塔你成功的惊喜,【爱】的碎片会形成一个小的我,他拥有我的记忆,可以先代替暂时我作为你的恋人。」


谢塔的眼睛立马就亮了起来,看向那个小的白柳。


“谢塔你不能那样看白柳!他还是个孩子!”陆驿站看谢塔的样子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了,然后痛彻心扉的对着谢塔说。


「杀手序列会长——逆神的审判者,进行传送。」


「玩家逆神的审判者进入副本【凌乱的碎片2·玫瑰陨落前的处理局】。」


唐二打听见‘玫瑰陨落前的处理局’就感觉到了不幸,这绝逼是异端处理局对吧?系统你坑我!然后就感受到了牧四诚、木柯、刘佳仪缓缓转过来的目光,虽然这个目光吧……


多少有点儿危险。


唐二打·危。







第二章 完


作者有话说:

虽然但是,我这个编副本的本领是真的不行哈哈。就这样吧。



评论(8)

热度(133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