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遂言

封面源自:H.w.
除已知来源外其余均取于KS,如果明令禁止,我会更换。
想钱想疯啦!(?
我要砂金我要砂金我要砂金!

all金 恐怖游戏就这啊?!

果然大家还是爱小短片对吧~

等我了解惊封人设咱就要开另一个了哈哈~


观看预警

✔私设OOC注意,强金注意

✔人物归七创设,OOC归我~

✔CP:all金,没多少感情线,基本没有吧。好久没写all金了今天写写看哈哈~

✔无限流注意,本文章数仅此一篇,没有后续

✔没有总结~

(哎呀多久没写预警都少了哈哈,最近攒原石抽万叶还有开始三刷惊封了哈哈~所以没时间更)





正文~


要说界牌世界谁最牛,就属排行榜第一的金了。


据说那位玩家开始时是一脸懵逼的,观众老爷们对这个新人各种嘲讽,后来变成第一也是狠狠打脸啊。





新人副本「野丛露营」

「欢迎新人玩家金进入副本「野丛露营」。获得主线任务:完成露营七天即可结束。

这是一个藏在野丛里的最佳露营地点,很多人都幻想可以来到这里。但是有一天,一个集团收购了这里,想到这里的人都需要付款一定金额。后来几天,这个野丛地区逐渐传出野丛森林里有一个会吃人的怪物,据说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你是一个热衷于探索恐怖事件的冒险家,对这里十分好奇。某一天,你决定来到这里露营,时间定为七天。

来自系统的友好提醒(被迫):森林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请勿伤害,否则会遭受野丛之主的报应。晚上可能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请玩家好好生存。」


懵逼的金:……?


「玩家金基础面板:

生命:100

精神:90(你每天的精神都很好呢)

攻击:90(你一个拳头就可以击败一个低级怪物、击碎一块石头,你的力气真大)

身份:厨师(你对食物的兴趣高于一切)

该副本身份:热衷于恐怖事件的冒险家

另,请玩家金尽快开始设置帐篷,否则晚上以及剩余六天你将失去帐篷,无法抵挡暴雨。」


金看着屏幕上的信息若有所思,反正就回不去了呗,那就来吧。


不过……帐篷怎么搭啊!


从这个副本开始,怪物们的末日和boss们的恋爱日记(什)开始了。


欢迎观看弹幕群体的变化(?)。


当金在新人副本中遇到危险时:

[新人?要不求求我们给你积分让你兑换?]

[这届新人不行啊,就这么弱的怪都紧张?(你的错觉)]


当金在新人副本脱困时:

[tm原来还能这样?!]

[开挂吧……]

[ls,这个游戏不能开挂]


和金一起度过几个游戏的弹幕:

[金宝你好厉害!]

[叫什么金宝,叫金总!]

[界牌世界成功可以改名为金的恋爱世界了靠。]

[今天的金宝又要去恋爱哪位boss呢?(什)]


“哈哈,大家把我想得太厉害了。”金挠挠头,那几位boss怎么说呢?跟他现实的朋友很像,所以他试探性的去试试看,结果就是:这几个boss他妈还真是他的朋友!就很震惊,原来这游戏还能应聘的嘛?(我的剧本就是这么异想天开哈哈)


“那么我要去休息了,各位再见,系统关上直播吧。”


「好的金。」


金看着直播结束后立马闪现回店里,然后开始又一天的零食自由。


反正我们金大佬就说过一句话:


“恐怖游戏就这啊?!”




作者有话说:

哈哈我也没想到这篇这么短,感情线这么少的我也第一次写,因为标题叫‘恐怖游戏就这啊?!’嘛,所以主要内容是金的戏份,金在本文中总共经历了20个副本,每次都能得到完美的积分以及人气,所以排行第一没毛病(虽然还是有输过的)。总共1200+字,最少字数的文,没有之一哈哈。



评论(1)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